吾乃--柏麟帝君

夭寿啦Σ(ŎдŎ|||)ノノ夷陵老祖复活了

魔宫地牢:

“岳掌门对师尊真是情深义重啊,不知师尊如何看?”

    额间血纹,玄衣华冠的邪魅男子阴沉着脸,语气似嘲似讽。

    也不知这岳清源是怎么回事,对沈清秋这个人渣这么‘一如既往’...连柳清歌之死也不曾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这个人渣配么?

沈九没有半点回应洛冰河的意思,和一个小畜生有什么好说的。

洛冰河没有看见他‘回应’也不生气,随即转换了语气,温柔道:

  

    “为了救出你,岳清源拔出从未出鞘过的玄肃剑,使用秘法增进修为来到魔界想与本座同归于尽。可惜...本座棋高一招,从此以后便没有岳清源这个人了呐....”

沈九心悸。

小畜生!你有什么都冲我来,岳清源从未对不起你过!

“岳清源你是傻子吗!我沈九恶事做尽,什么时候怕过?不用你假好心救我!该来的时候不来,不该来的时候,你却偏要来送死。你配死么?你以为你死了我就会原谅你么?我告诉你,沈九不会原谅你...”

沈九崩溃了,岳清源死了,他凭什么死...

岳七,你这个傻子!


他也会觉得后悔愧疚?按捺心底的不适感,洛冰河继续用着奇怪的语气说:“玄肃碎片就赏给你了,本座对你可好?”

    长袖一挥,一枚铁皮钉入沈九腹中。

“呜...”因着舌头被割去,所以痛呼声并没有传出嘴。

“呵、哈,哈哈哈”

   讥笑声在整个地牢深处回放。看着沈九因为他痛苦,洛冰河便觉得从心底涌上一股莫名开心的感觉。


这时魔尊座下心腹,魔将晏西来到地牢。


“尊上,北域魔君叛乱。”心腹晏西低下身子行礼,不卑不亢,地牢内的一切激不起半点波动。


“调整魔兵,本尊亲自去平乱”


“属下遵命!”

 .........


‘岳清源,岳七...沈九后悔了。


  后悔杀秋剪罗...拜师无厌子...收徒洛冰河...误害柳清歌....七哥,小九后悔....’我这一生最后悔的莫过于害死你啊七哥...


沈九终于死了,大快人心呐!
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