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乃--柏麟帝君

收信人:泰罗
No.6你还是这么傻,宇宙警备队从来不是我想要的,我想去只是因为那里有你。

泰罗,对我而言你太过刺眼了!

繁星缥缈皆冻结
邪暗淫威吞寰宇
君若朝晖散丑恶
我亦伴晖抖身寒
心求与君走百年

黑夜漫漫常相望
星光不曾入眼眸
太阳之子伴身旁
散我无尽恐与愁
愿君与我共婵娟 ....

泰罗,我活在你活不了的反面。这样一来我终于变成了你的影子.....

我想要和你并肩作战,而不是被你保护,做一个废物科学家.蓝奥。

泰罗!我死在你的儿子泰迦(令迦)手里,也算是死在你的手上了。嘛~不要为我伤心💔了,我追求混沌,抛弃友谊,抛弃光之国...也算求仁得仁。

泰罗,我最不后悔认识你!

寄信人:托雷基亚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