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乃--柏麟帝君

神明陨落,众生何去

  

  禹司凤双目泛红,看着死去的同胞再也忍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推开褚璇玑怒指战神:“你口口声声维护柏麟,难道柏麟就没有做一点错事吗?他用毒酒毒晕魔煞星,剥皮抽筋造出你,害你十世历劫、更害璇玑天生无六识。还命你杀修罗屠戮魔域,难道魔域便没有向善者吗?”

  

  众仙与少阳修士惊悚,禹司凤敢说这种话,在战神面前继续玷污柏麟帝君死后名誉?怕不是不要命了?天帝是他爹他也活不了啊!况且禹司凤不怕死,他们怕死啊,战神疯起来不分敌我的。

  

  战神听此话更觉得慌缪:“在我看来柏麟帝君唯一的错便是没有赶尽杀绝,彻底覆灭魔煞星心魂,心慈手软被天帝设计。”

  

  见她没有回第二问,禹司凤认为他抓住战神的把柄:“你心虚了,你也觉得柏麟罪无可恕”

  围观群众(众仙和褚磊他们)的快哭了,禹司凤啊禹司凤,你可别刺激战神,你要找死别连累我们。

  

  “呵~魔域向善者?天魔大战你和本座讲这个?有没有脑子?至于褚璇玑?她是我的转世不是真的我,自认战神又用天界的东西维护妖魔,自认魔煞星又打上天界。好处她都要霸占,何其无耻?无六识?本战神在天界无六识,柏麟帝君依旧是我此生挚爱,是我的求不得。可她有了所谓的六识以后,不是最初的自己,最初的她眼里有父亲有姐姐,如今的她除了你什么的没有,为了你连杀母之仇,师门之恨也不顾,一心只想与情人在一起”

  

  战神也懒得理禹司凤,直接废去仙骨让他不得为仙,毁其金翅神鸟真身、断其修为使他再不能为恶。一道术法直接将他打入凡界。

  

  褚璇玑见到更急了。想下凡又不知道怎么下,她已经没有灵力修为了:“司凤、司凤!”

  

  褚磊拉住要跳落仙台的褚璇玑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能这么伤害司凤!”褚璇玑愤怒出口,她恨极了,柏麟屡次三番拆散他们,好不容易柏麟认罪伏诛,战神居然出现剥夺她的所有,还杀了为他们讨公道的妖魔,打伤司凤把他打下凡。可恨极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为何不能?冒犯帝君,与妖魔打上天界,逼帝君自毁。独这一条也够他死十几次,更别提他毁了本战神历劫  ....”

  

 ...........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@莫辞 

  @佛系更新之王 

  

  @吾道不孤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更新啦!

评论(42)

热度(45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